8419464-3314408 
導演葉天倫(左起)、簡嫚書和吳朋奉爆「大稻埕」拍攝秘辛。圖/海鵬提供


【聯合報 2014-01-12】春節賀歲檔 3國片大戰3港片

記者王雅蘭/台北報導

迎接春節賀歲檔,電影圈元月進入國港片激戰期,國片「大稻埕」、「鐵獅玉玲瓏」、「甜蜜殺機」早已拉長戰線宣傳,今年難得有3部港片「救火英雄」、「金雞sss」與「西遊記之大鬧天宮」殺入戰局,巨星也接棒來台。

由豬哥亮、隋棠、簡嫚書、宥勝、吳朋奉主演,葉天倫導演的「大稻埕」30日上映,是賀歲檔最被看好的國片,葉天倫說豬哥亮是台灣的金凱瑞,喜劇功力與「脫稿演出」常常害工作人員笑翻天,而他這回演大學教授,真的中規中矩不說髒話。

蘇有朋、林依晨、吳中天等人主演「甜蜜殺機」昨晚高雄首映,該片17日上映先搶學生寒假觀眾,不少網站期待度最高,兩首主題曲「老金曾經這麼說」與「我是真的愛你」也被討論。

「鐵獅玉玲瓏」光是片名和澎恰恰、許效舜兩名大老就已吸睛,14、15、16日中南部首映展開宣傳,台北22日首映演員齊聚陣容更大。24日同檔對打的「救火英雄」則派導演郭子健來台,一反港星來台對通告挑三撿四,台灣片商被告知:「導演很愛講,給他訪問排滿滿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