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428399-3318194 
豬哥亮(右)與隋棠在「大稻埕」首度合作。圖/福斯提供


【聯合報 2014-01-16】
向隋棠求歡 豬哥亮台灣國語繞口令

記者陳于嬙/台北報導

豬哥亮在賀歲片「大稻埕」與隋棠相戀,成該部片一大賣點,為博佳人青睞,他使出渾身解數,一場求歡戲更以台灣國語挑戰捲舌繞口令,練到舌頭打結也背不起台詞,直到因拍攝當天氣候不佳,隋棠等到內褲都被雨淋濕,他突然開竅,一次OK。

豬哥亮自嘲雞婆,常為了戲好臨時加戲,隋棠片中是外省姑娘,為推拒豬哥亮的愛意,出難題要他繞口令,光是正確念出「四十」就是一大難題,他對己要求甚嚴,成功背完後要他再試一次,他逗趣說:「現在都忘光了。」

戲中他也與隋棠拿硬尺跳探戈,該劇情被戲稱「得寸進尺」,跳了許久絲毫靠近不了隋棠,他戲稱,兩人離遠遠跳舞,比較像在「磨蘿蔔糕」。

隋棠也偶有台語台詞,提及與宥勝的台語相較,豬哥亮護佳人心切,直言說:「宥勝的台語真的講不好。」在豬哥亮心中,兩人高低立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