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0_30  
葉天倫(前排右)拉簡嫚書(左)回母校演講,吸引上千學弟妹捧場。(海鵬提供)


【自由時報 2013-12-03】葉天倫拉簡嫚書 穿越回母校

記者封以恩/台北報導

導演葉天倫在賀歲新作「大稻埕」裡玩「穿越」,日前也應母校中正高中邀請回去演講,清早7點半起床的感覺讓他有如「穿越」回學生時代。

葉天倫還因為怕自己一個人回去人氣不夠高,特地拉了女主角簡嫚書作陪,打出「美女牌」,果然吸引上千名學弟妹蜂擁而至,氣氛相當熱烈;葉天倫透露自己高中時期功課超爛,成績總是吊車尾,還曾在學校放鞭炮、丟水球,如今竟然能被請回母校演講,讓他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。

他也用自身經歷勉勵學弟妹,從高一開始就在週記裡寫影評的他,大學選擇了最愛的電影科系,成績開始突飛猛進,從此變成「好學生」,34歲就成了台灣最年輕的破億票房導演,讓他回母校演講一點都不會心虛,而他也不忘打片,要學弟妹記得到時記得來看1月29日上映的「大稻埕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