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0_65 
豬哥亮(右)與隋棠配對演情侶,不斷想拉她去「約會」,還對隋棠前男友姚元浩嗆聲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
【自由時報 2013-12-21】豬哥亮談情隋棠 嗆姚元浩沒得比

讚女方是肉羹邀約會 斷言「大稻埕」一定大賣

記者封以恩/綜合報導

豬哥亮與隋棠昨天合體宣傳賀歲電影「大稻埕」,攜手看預告首度公開放映,豬哥亮與隋棠配對心情超high,嗆聲隋棠前男友:「要讓妳知道,姚元浩怎麼跟我比!」

配對豬哥亮 隋棠不敢置信

豬哥亮因身體狀況欠佳閃辭「萬秀豬王」,休息1個多月首度公開亮相,他看完預告不斷稱讚隋棠很棒,是他喜歡的類型,還自創新說法:「妳是我的肉羹!」(意指天菜),隋棠再度澄清之前被目擊一起吃飯的「富商」是表舅,豬哥亮也在一旁湊熱鬧,要單身的隋棠和自己約會。

回昇平戲院 豬哥亮憶16歲拉幕

隋棠笑說剛開始知道要和豬哥亮配對時,覺得有點不敢相信可以和他談出「深刻」的戀愛,豬哥亮在一旁聽到馬上反駁:「那是妳沒和我戀過,要是有妳會拔不開(離不開)!」

除了和豬哥亮成為銀幕新情侶,不抽菸的隋棠也因為電影中有抽鴉片情節而偷偷練習抽菸,還怕被爸媽發現,晚上偷偷在洗手間抽,導演葉天倫則透露拍攝時是用水煙來拍出和鴉片煙類似的煙霧效果。

豬哥亮力挺耗資2億拍攝的「大稻埕」,斷言「一定大賣」,「大稻埕」曾取景他16歲時待過的昇平戲院,當時的他跟著劇團走跳,擔任的是拉大幕的工作,多年後舊地重遊,他已經成為賀歲電影的「當家台柱」。

600_66 
豬哥亮(左)拍「大稻埕」,重回年輕時待過的九份昇平戲院。(海鵬提供)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