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0_50 
賀歲電影「大稻埕」安排隋棠(左)與豬哥亮(中)成情侶,宥勝要喊隋棠「媽」。(海鵬提供)


【自由時報 2013-12-24】《大稻埕預告》宥勝喊隋棠媽 吸16萬點閱率

記者封以恩、嚴心妤/台北報導

賀歲電影「大稻埕」上周五曝光首支電影預告,讓曾在「犀利人妻」中和隋棠談戀愛的宥勝,穿越時空進入「大稻埕」後竟喊隋棠「媽」!

導演葉天倫這次拍「大稻埕」玩很大,不但讓豬哥亮與隋棠配成一對,在預告裡展現豬哥亮苦戀隋棠的情節,更讓隋棠成了宥勝口中的「媽」,預告一出果然引起觀眾好奇,隋棠這次不但以台語對白挑戰喜劇演出嗆辣大姐大,與綜藝大哥豬哥亮的配對也讓網友們嘖嘖稱奇,覺得非常新鮮。

豬哥亮、宥勝加上隋棠的全新組合,讓該片首支預告自發佈以來,短短3天已在臉書上吸引逾25000名網友按讚、上千名網友留言;截至目前在影片分享網站YouTube更創下超過16萬的瀏覽人次,相當驚人,「大稻埕」將於1月30日農曆春節全台上映。

隋棠徵婚20男 感覺很興奮

隋棠昨與李銘順等人出席台視、八大「徵婚啟事」開鏡記者會,隋棠在劇中要徵婚20位男性,讓她感覺很興奮,但要她私下開啟「徵婚模式」幾乎不可能,連朋友要幫她介紹男生,她都無法接受。

李銘順一頭黑色夾雜銀絲短髮現身發熟男魅力,他稱:「其實我天生少年白,之前都會遮蓋,要不然沒人找我演戲了!」導演還爆料,他是女性編劇指定的人選,非他不可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