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0_37  
豬哥亮(右二起)化身「大稻埕」豬教授,與簡嫚書和導演葉天倫現身台大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
【自由時報 2014-01-07】豬哥授課小綠綠 發試卷考台大生

記者封以恩/台北報導

豬哥亮在賀歲電影「大稻埕」裡飾演穿越時空的豬教授,昨天連跑3個台北歷史古校,不但讓北一女的「小綠綠」們為之瘋狂,還在建中迷倒美女老師要求合照,讓他爽呼「合體」也OK!

新片講台灣歷史 台大教授破例相挺

豬哥亮昨天沒和隋棠一起現身,帶著另一個女主角簡嫚書從1928年建校的台大開始,接著走訪更古老的北一女和建中,他先化身豬教授在台大歷史課期末考教室發考卷,順便送出紅包袋讓學生有個好彩頭,授課教授楊典錕表示,「大稻埕」與重要的台灣歷史有關,讓他覺得很有意義,才破例與片商合作發考卷的校園活動。

小綠綠搶合照 建中生笑納把妹秘訣

豬哥亮一行人接著到北一女「上課」,豬哥亮魅力老少咸宜,還沒到學校已經有學生爭相走告,在階梯教室與「小綠綠」合照時,更有女學生搶著要和他玩「自拍」,反應熱烈。到了建中時情況更加瘋狂,男同學們一看到簡嫚書和豬哥亮都超興奮,當被問到「把妹」秘訣時,豬哥亮更是尺度大開,笑說根本不用教,因為這年紀的男生早上起床都「一柱擎天」,惹得現場哄堂大笑。

另外豬哥亮受訪時也提到有看到謝金燕跨年時的精彩演出,表示就算她不認爸爸,依然為她感到驕傲。

600_38 
豬哥亮(右)發紅包袋給北一女學生,場面超熱烈。(海鵬提供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