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0_48 
簡嫚書(後排右三)扮藝旦大跳爵士歌舞,最怕女生的「好朋友」來訪。(海鵬提供)

【自由時報 2014-01-12】簡嫚書穿旗袍 怕大姨媽亂來

記者封以恩/台北報導

簡嫚書在「大稻埕」中扮演20年代的藝旦,劇組斥資300萬為她量身打造10套復古旗袍和服飾,讓她有如「女神」出場,不過她卻透露最擔心的就是「好朋友」來訪!

原來導演葉天倫為求考究,要求演員穿整套,內衣褲也是「古早味」上身,讓簡嫚書開始研究以前女生到底怎麼用生理用品,因為她怎麼擺都不對勁,因為早期女裝一穿就「曲線畢露」,讓她不但擔心生理期水腫,拍攝期間更對吃小心翼翼,便當只敢吃一半。

昨天簡嫚書與「大稻埕」反派吳朋奉以及葉天倫一起出席座談,透露不想被定型成玉女,想和豬哥亮看齊演瘋狂喜劇,葉天倫也大讚豬哥亮是「台灣金凱瑞」,即興演出讓人拍案叫絕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