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04_007  
簡嫚書(中)昨與導演葉天倫(左)、吳朋奉出席《大稻埕》觀眾座談會。吳翊緁攝


【蘋果日報 2014-01-12】簡嫚書分手沒情傷 入戲愛宥勝

張哲鳴╱台北報導

25歲的簡嫚書去年5月被拍到和高英軒牽手而曝光戀情,不料,近期她正宣傳賀歲片《大稻埕》,才傳出2人半年前已分手,甚至有一說因她拍片與宥勝激吻曖昧才導致,昨她出席座談會否認:「我們戲裡是一對情侶,當下要入戲,有投入感情,但是戲外沒有。」


熬夜驚現水腫臉
和高英軒分手仍有情傷嗎?她含糊答:「沒有情傷啊,馬上就投入工作了。」宥勝是發電機,每拍戲就傳緋聞,這回和簡嫚書拍吻戲連吻7次,又有摟腰共舞戲,難怪被繪聲繪影。

昨簡嫚書與導演葉天倫現身談拍片甘苦,她說拍片時常要穿旗袍上場,所以中午便當只敢吃一半,沒想到,臉部水腫卻出乎她意料,「前1晚只要熬夜,隔天臉就會浮腫,消夜吃太鹹也會腫;或者因為鼻塞,容易出現黑眼圈,很難控制。」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