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268198-3193208 
簡嫚書在「大稻埕」中演當紅藝旦,造型優雅。 圖/海鵬提供


【聯合報 2013-11-02】簡嫚書扮藝旦 氣質配對宥勝 

記者蘇詠智/台北報導

明年春節大片《大稻埕》將簡嫚書打造成古典美人,穿著旗袍、扮演紅牌藝旦的造型令人驚豔,片中與宥勝譜出一段跨越時空的動人戀曲。

在《大稻埕》中,宥勝意外從現代來到1920年代的台北,與江山樓紅牌藝旦簡嫚書相識相戀。總是讓人覺得現代感十足的簡嫚書,為了展現藝旦琴棋書畫樣樣通的本事,上了許多課,不但有率領其他藝旦姐妹大跳爵士舞的場面,抱起琵琶唱小曲更是架式十足,還有老師矯正台語發音,她很興奮能接受高難度的挑戰,直呼過癮。她在片中的服裝,更是請來以《臉》勇奪金馬獎「最佳造型設計」的王佳惠,斥資300多萬、費時5個月量身訂做,精美程度直逼《花樣年華》張曼玉,有如從懷舊名畫中走出來。

《大稻埕》配對組合有新意,曾合作的隋棠、宥勝各自改與豬哥亮、簡嫚書送作堆,雖然看來喜感十足,其實片中對兩段感情都有深刻動人的描述,片商有信心讓婦女觀眾看到掉眼淚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