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208408-3169491  
電影「大稻埕」昨晚舉行殺青宴,演員宥勝(左起)、豬哥亮與簡幔書到場與劇組人員一起慶祝。 記者陳再興/攝影


【聯合報 2013-10-07】
「大稻埕」獻第一次 豬哥亮初吻隋棠

記者陳于嬙/台北報導

豬哥亮、宥勝及簡嫚書主演的賀歲片「大稻埕」昨晚舉辦殺青宴,豬哥亮上周五(10月4日)拍完和隋棠的壓軸螢幕初吻,整個人精力如被抽乾,回家倒頭睡10小時補體力,為該場吻戲,豬哥亮漱口3次、全身噴香水,讓自己人生處女吻,一次OK。但吻戲女主角隋棠,昨因身體不適而缺席。

豬哥亮66歲才獻出處女吻,提細節,他賣關子,強調有這場吻戲,人生都值得了,不過宥勝早在「犀利人妻」時就與隋棠拍吻戲,論先後,豬哥亮是宥勝的「學弟」,宥勝有新歡簡嫚書,又有舊愛隋棠,算是大贏家,宥勝連忙告饒:「在『大稻埕』現場,都覺得隋棠是豬大哥的。」

豬哥亮表面對吻戲相當回味,隨即認了不擅長戀愛戲,就算是被隋棠所逼獻吻,仍累慘他老人家,他轉頭問簡嫚書願與他拍吻戲嗎?簡嫚書推說要問片中男友宥勝,豬抗議說:「妳跟我還要問宥勝?」簡嫚書機伶點頭。

從原先的陌生,經兩個月相處,簡嫚書與宥勝默契絕佳,眼見宥勝穿著一身公雞裝亮相,簡吐槽他是哪位?宥勝以雙關語說:「大稻埕,『雞』會很大。」令眾人瞪大眼睛,是否在自捧身材好,他連忙解釋是在劇中企圖攻破簡心房,求得佳人歸。

「大稻埕」明年1月30日上映,豬哥亮放話票房要突破「大尾鱸鰻」的4.3億票房,希望「大稻埕」能破4.4億,才會雞婆改台詞。

「大」拍攝兩個月,連同昨晚殺青宴,共遇到5個颱風攪局,曾吹壞宜蘭片場所搭的一面牆,其他幸無損失。

8208408-3169298  
隋棠與豬哥亮有不少對手戲。

8208408-3169300  
宥勝(左)與簡嫚書因拍戲變好友。記者陳再興/攝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