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0_45  
宥勝(左起)、豬哥亮、簡嫚書出席「大稻埕」的殺青酒,宥勝還搞笑穿「像雞」裝入場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

【自由時報 2013-10-07】
豬哥亮漱口3次 銀幕初吻獻隋棠

記者封以恩/台北報導

賀歲電影「大稻埕」昨晚舉辦殺青酒,豬哥亮回味把「銀幕初吻」獻給隋棠,拍之前還漱口3次並噴上香水,殺青當天感覺「很爽」,回家倒頭大睡10小時。

笑問簡嫚書 願不願尬吻戲

豬哥亮笑說被導演葉天倫「整」得很慘,因為開拍前都沒發現自己戲有這麼多,不過還好有吻戲福利,葉天倫透露那場吻戲1次OK,豬哥亮則在一旁補充說他是被動演出。豬哥亮不願透露與隋棠拍吻戲的細節,轉移話題開玩笑問簡嫚書願不願意跟他演吻戲,簡嫚書先是害羞點頭,然後又轉頭問戲中「男友」宥勝:「可以嗎?」

宥勝降齡11歲 舊愛隋棠變師母

宥勝昨天搞笑穿「像雞」裝入場,符合電影以一個復古「相機」回到過去的主題,逗得導演葉天倫和另外一個女主角簡嫚書笑不停;宥勝在電影中降齡11歲演出,面對「舊愛」隋棠變成師母,又跟「新歡」簡嫚書談情說愛,他笑說沒有不適應,因為一看到隋棠就覺得她是「豬大哥的女人」。隋棠昨天因身體不適,沒有到場與大家同歡。

葉天倫表示殺青是一種解脫,拍完後有種不可置信的感覺,拍攝過程中因為多次遇到颱風都平安無事,感謝老天爺幫忙,也感謝幫他當監製的媽媽潘鳳珠;昨天殺青酒上,所有工作人員及演員幾乎全員到齊,席開近30桌,場面相當熱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