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02A074N  
↑宥勝(左起)頭戴公雞帽和豬哥亮、簡嫚書開心出席《大稻埕》殺青酒。(盧禕祺攝)而豬哥亮(小圖左)在《大稻埕》對隋棠一見難忘,兩人有浪漫吻戲。


【中國時報 2013-10-07】
豬哥亮吻隋棠 漱口3次怕走味

林志勳/台北報導

 《大稻埕》6日晚舉行殺青酒,豬哥亮對隋棠獻出銀幕初吻心情緊張,他臉紅笑說:「我拍前漱口3次,還搽香水!」導演葉天倫透露兩人演技專業,吻戲一次OK,豬哥亮擔心洩漏劇情,說:「不要一直講我的吻戲,再講就爆掉啦!」還爆料宥勝和簡嫚書的吻戲激烈到「嘰嘰叫」。

 豬哥亮殺青神清氣爽,「兩、三個月來殺青那天睡最爽,躺在沙發上就睡著。」他表示殺青當天下午回到家倒頭就睡,醒來已是隔天清晨6點,整整睡10小時,為何這麼累?他看身邊的葉天倫說:「誰知道他寫這麼多!」

 宥勝穿「公雞裝」參加殺青酒,他笑說:「導演說今天是『相機(雞)趴』,我覺得《大稻埕》票房很有『機』會,所以這樣穿。」他在《犀利人妻》中的愛人隋棠在《大稻埕》變「師母」,還和豬哥亮有親密戲,他笑說:「我不敢跟豬大哥搶,他和隋棠那段很厲害,看了就知道。」

 《大稻埕》拍攝過程歷經5個颱風,宥勝說,還好豬哥亮拍攝前都誠心拜拜,「有場戲要呈現淒苦的感覺,結果天兔颱風就來;不需要下雨的時候,就有好天氣,感謝老天爺幫忙。」隋棠因身體不適缺席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