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925.png 


怎麼會在電影劇組裡也可以吃到快中風呢?


一定要把這一天記錄起來。《大稻埕》這劇組除了場面大、卡司大、導演肚子大之外,連宵夜都可以這麼大陣仗.


這天拍攝豬爸、隋棠、宥勝的重頭戲,又要哭又要流血又要流汗(好期待),夜裡又下起雨來,豬爸老人家陪我們等雨等到12點多,捏了把冷汗終於拍完了,送走豬爸後想說可以平靜的吃點宵夜,走到用餐區發現來了好多攤販,傻眼是在拍《雞排英雄2》嗎?為什麼出現了夜市場景?

原來是日以繼夜的辛苦拍攝,製片凱倫與包子特別找來好幾攤流動攤販讓大家宵夜吃到飽。有蔥油餅、燒烤攤、東山鴨頭、鹹酥雞、關東煮、鹹粥、臭豆腐、烤魷魚等,眾人吃到荼靡,給凱倫和包子拍拍手,好棒的生活製片,讓大家辛苦工作,填飽肚子之餘,也可以感受到溫暖的心意。

看大家邊吃邊笑,小編的眼睛開始模糊,仿佛有十個你,本來以為是太感動眼眶含淚,後來發現是飽到頭暈,趕快吃幾塊鳳梨回神。

坐下來整理照片,聽見外面喊開工了,聲音好像比一小時前有元氣了些。《大稻埕》,繼續向前行。


IMG_0925.png
IMG_0928.png
IMG_0929.png
IMG_0931.png
IMG_0937.png
IMG_0941.png
IMG_0944.png
IMG_0946.png
IMG_1069.png
IMG_1075.png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