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172539-3156925  
豬哥亮(左)在電影「大稻埕」的教授一角,與宥勝對戲。 圖/福斯提供


【聯合報 2013-09-19】
豬哥亮「大稻埕」講課 宥勝竟睡著

 

記者陳于嬙/台北報導

豬哥亮如火如荼拍攝明年春節檔賀歲片「大稻埕」,電影還在拍,就預先推出前導預告,為該片造勢,只見豬哥亮戴著灰白色馬桶蓋假髮,穿著西裝吊帶褲的模樣,既可愛又逗趣,操台灣國語對著打瞌睡的宥勝說:「我豬教授在上課,你在睡覺喔!」呈現出莫名喜感。

「大稻埕」描述豬哥亮與宥勝,穿越時空回到1920年代,展開一連串的奇遇,豬哥亮在現代是吃不開的教授,沒想到回到百年前,竟以日常知識如黑貓宅急便等,讓自己一反吃癟狀態,成了1920年代最有知識的教授,並享有盛名。

該片耗資2億,更以大師郭雪湖的「南街殷賑」,重現百年前的街頭,豬哥亮穿著類似「福爾摩斯」的吊帶褲衣著,彷彿小勞勃道尼當年的裝扮,而豬哥亮與宥勝的穿越百年之旅,就是透過這一幅靜止的名畫,以現代動畫科技,巧妙穿越現代到過去,呈現百年前大稻埕迎神廟會的熱鬧氣氛。

拍攝期間,近期半個月內遇上兩個颱風攪局,連中秋節檔期,也將面臨颱風過境,不過該劇組靈活調度,拍片進度未受影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