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162254-3153705 
豬哥亮(右)與隋棠在「大稻埕」首度合作。


【聯合報 2013-09-14】
豬哥亮拍「大稻埕」 降價點名要隋棠 

記者王雅蘭、蘇詠智/台北、宜蘭報導

不是冤家不聚首,姚元浩主演電影「鐵獅遇玲瓏」挑戰春節檔,而另一部賀歲片「大稻埕」昨天也公布加入隋棠,讓這對舊情人對打戰從小螢幕延伸到大銀幕,精采可期。

豬哥亮在銀幕上的對手愈來愈漂亮,「大稻埕」敲定隋棠扮他女友,他直嚷著要導演葉天倫加吻戲,還大方表示降價都願意。

「大稻埕」在宜蘭「國立傳統藝術中心」民藝老街趕拍,開鏡記者會時還未敲定的隋棠終於現身,劇組表示豬哥亮提過隋棠是他屬意人選之一,當時她還在拍別的戲,一等到戲殺青,看過劇本馬上答應,戲裡原要說台語,對她是挑戰,最後角色改成從北方來的裁縫店老闆娘,國台日語對白都有。

隋棠笑言:「他要是講有顏色的笑話,我就裝聽不懂,跟他對戲很舒服,不會怕。」豬哥亮再三強調隋棠目前單身,不要「隨便」就好了,她只好尷尬地直笑。

姚元浩對大銀幕挑梁,練舞獅又練跳舞,昨天13號星期五,隋棠在「大稻埕」片場見媒體,王心凌則在微博哀怨為拍戲過家門而不入,So blue。知道姚元浩和隋棠大銀幕對打話題,會不會更blue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