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C500_P_01_02  
↑隋棠(左)與豬哥亮合作《大稻埕》,昨貼心地穿了平底鞋,讓兩人更匹配。(粘耿豪攝)


【中國時報 2013-09-14】
豬哥亮願減價換隋棠啾咪 

張士達/宜蘭報導

豬哥亮繼《雞排英雄》、《大尾鱸鰻》兩部破億作品後,明年春節再度以賀歲片《大稻埕》陪觀眾過年,他在新片終於首度有美女隋棠相伴:「我長那麼大,拍那麼多戲,還沒有親過女主角。安排一下啦!我這個片酬可以降一下。」

他抱怨,他在《大尾》裡只和素珠、王彩樺、林美秀「三朵花」為伴,素珠還很會抓他「那裡」:「她都真的抓。」這次靠著與《雞排》導演葉天倫再度合作的交情,終於可以「欽點」隋棠入主:「這樣我就可以有床戲。因為她現在單身嘛,讓她開心。」

穿越到1920的台灣

他在片中與宥勝飾演師徒,穿越時空到1920年代的台灣,他愛上隋棠飾演的裁縫店寡婦,宥勝則喜歡簡嫚書飾演的藝旦。宥勝在《犀利人妻最終回:幸福男.不難》中曾跟隋棠激吻,豔福讓豬哥亮吃味不已:「真的有吻戲的話,我知道隋棠會配合,我也不會推。」隋棠在一旁哈哈大笑。

他又說,宥勝很有福氣,才能跟簡嫚書拍第3天就演吻戲,他也看過宥勝跟隋棠在《犀利》的吻戲,羨慕「好棒喔」,他向隋棠保證:「我會跟宥勝有不一樣的味道。我會提早刷牙。」

簡嫚書讚宥勝貼心

簡嫚書說宥勝很貼心,在一個特別地點拍吻戲,他很細心地把她抱進去。隋棠以「過來人」身分印證宥勝的貼心:「當時我重感冒,他還是照樣吻我。」宥勝比較親吻兩美女:「一個古人(1920年代),一個現代人,感覺不一樣。古人比較害羞。」


BBC500_P_01_03  
↑宥勝。(粘耿豪攝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