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05_001 
隋棠昨在宜蘭頂著大太陽拍戲,全身包緊緊。陳明中攝

【蘋果日報 2013-09-14】
豬哥亮黃腔攻進《大稻埕》 求降價啵隋棠

【楊景婷╱宜蘭報導】

葉天倫執導的賀歲片《大稻埕》在宜蘭熱拍,劇組砸數千萬元在傳藝中心打造1920年代的街道,昨豬哥亮、宥勝、簡嫚書等演員齊聚宜蘭,隋棠也跟著亮相,她被豬哥亮親自欽點配對,穿越時空談情,豬哥亮讚她漂亮又單身,猛要導演加吻戲,笑說:「拍了那麼多年戲,還沒親過女主角,好氣,導演安排一下,我價錢可以降!」

成本高達2億元台幣的《大稻埕》,片中豬哥亮和宥勝穿越時空,為了回到1920年代,劇組在傳藝中心封街,眾演員頂著大太陽拍戲,豬哥亮因有隋棠相伴,心情大好,他跟導演建議找隋棠演出,戲中要瘋狂追求她,「我這樣100年給他穿越回去一趟很辛苦咧,不是這樣的女神,我怎麼會有fu」?

羨慕宥勝有吻戲

2人首次合作,怎麼對付豬大哥亂丟球?隋棠笑說:「因為我的角色本來有時候會聽不懂台語,我接不到就裝聽不懂,像有時候他會講比較黃色的,我就裝傻。」豬哥亮回說:「因為她現在單身嘛對不對,要讓她開心一下。」

隋棠全身包緊緊扮裁縫店老闆娘「阿純」,但豬哥亮已在期待床戲和吻戲,他很羨慕宥勝和簡嫚書拍吻戲親了很久,「我希望我的戲接下來有,我會提早刷牙,不可以丟臉」,隋棠也很給面子說:「如果有吻戲不會推!」 

龍應台到場支持

宥勝先在《犀利人妻》吻隋棠,這次《大稻埕》親簡嫚書,他說:「一個是古人(指簡嫚書),一個是現代人,吻古人比較害羞。」昨文化部長龍應台也到場,她之前因沒看過《大尾鱸鰻》挨轟,又因取消票房獎勵金,讓《大尾》沒錢拿,豬哥亮一開口就虧:「《大尾》票房這麼好,但是部長沒有嘉獎。」讓龍應台當場垮臉。龍應台解釋文化部有投資《大尾》,《大稻埕》也投資500萬,豬哥亮笑說:「原來我也有在替文化部賺錢!」龍表示已看過《大尾》,對該片沒入圍金馬初選,她笑說:「還有下一次。」 

EN05_002  
《大稻埕》劇組斥資數千萬在宜蘭傳藝中心重現1920年代街道。

EN05_003  
文化部長龍應台(右起)昨稱自己和豬哥亮穿得很像,宥勝在旁大笑。


豬式肖話 調戲群芳
◆楊謹華 蔡淑臻
◎豬式笑話:
豬對兩女說:「2個都來啦!」蔡淑臻害羞回他:「我們來幹嘛?」豬調戲她:「看妳要幹嘛啊?妳怎麼講這種話?是怕我不敢還是不能幹嘛?」
◆楊丞琳
◎豬式笑話:
他問楊丞琳:「出多少妳才肯親?」她笑說:「可能要2千萬元。」讓豬不禁傷感:「我以前如果不輸掉,應該可以親妳1年。」
◆徐若瑄
◎豬式笑話:
徐若瑄說自己在《瑪德2號》片中「尬」不對人,讓豬哥亮聽了一頭霧水,糾正她說:「妳講的是嫁不對人嗎?尬不對人好像不太好聽耶。」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