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373 


上星期電影《大稻埕》的開鏡記者會浩浩蕩蕩地登場,相信大家透過媒體的報導,還有我們粉絲頁發佈的花絮,應該都可以感覺到熱鬧的氣氛吧!

不過這邊要跟大家分享一些大家沒看到的部分喲!

就在記者會正式登場的前幾個小時,還在做準備的豬哥亮大哥,忽然把葉天倫導演找了過去,說要一起到附近的天后宮拜拜。

據說這是豬大哥一直以來的習慣,每次拍大片前都會親自到附近的廟裡拜拜,祈求接下來的拍攝過程中一切順利、平安。

所以這次為了電影《大稻埕》,豬大哥一樣求好心切,帶著天倫導演一起虔誠地拜拜。

不只是佛桌上的擺設,還有從燒香到閉上眼跟神明說話,每一個環節豬大哥都毫不非常講究,就連一旁的天倫導演也認真的為所有工作人員祈福,希望大家認真的付出都可以得到好的結果。

如此專心的豬大哥真的很不一樣!展現出不同於螢幕形象,十分親切且認真的另一種面貌!相信意外認真的豬大哥,同樣會在《大稻埕》中表現出令人意外的新風貌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