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0806自由.jpg 
明年賀歲檔電影「大稻埕」開鏡,葉天倫導演(左起)與主要演員宥勝、豬哥亮和簡嫚書等人,帶領觀眾回到1920年代的台灣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
自由時報 2013-08-06豬哥亮穿越1920 晉級教授

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

豬哥亮將第3度陪大家過年,繼2011「雞排英雄」賣了1.4億元,2013「大尾鱸鰻」賣了4.3億,豬哥亮又將在明年賀歲檔的「大稻埕」一人分飾兩角,其中一個角色還是台灣史教授,與宥勝一起「穿越」到1920年代的台灣。

電影大賣也遭殃 債主來要錢

豬哥亮繼「雞排英雄」再度與導演葉天倫合作「大稻埕」,電影成本高達2億,等於要4億才會回本。豬哥亮說:「不要問我錢,上次有人寫豬哥亮大賺4.3億,債主也來找我要錢,其實我連分紅都沒有。」

台詞經常自由發揮的豬哥亮,坦承很擔心宥勝的台語。不過當葉天倫告訴豬哥亮要找宥勝當男主角,豬哥亮一口說「好」,因為「怎麼可以擋人財路?」他對宥勝的印象就是:「沒有雙眼皮的男人,女人要小心,因為他比較有人緣。」

豬哥亮自稱自己念的是「ㄕㄨ大」,不是台灣國語的「師大」,而是「輸大,輸很大」。他回憶當兵時因為調皮也經常關禁閉,對於洪仲丘事件,他說:「當官的人也有孩子,也要替家屬多想一想,希望軍方能改變一下。」

垂涎宥勝青春肉體 王彩樺想賣身

王彩樺已與豬哥亮一起合作3部賀歲片,這次她要演出20年代「賣笑不賣身」的藝旦,簡嫚書則是她店裡的紅牌,將與宥勝用台語談戀愛。王彩樺笑稱:「我是衝著客戶是宥勝才來演的,青春的肉體QQQ。我是很想賣身啦!但導演一直叫我把衣服穿回去。」
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